close

這些美美的照片....基本上都是夢想

實際情況是(下圖)

 

 

以前很討厭小孩,個性偏靜也不善言語

(對!雖然是女生 但討厭三姑六婆的行徑..標準行為:拿別人的事說嘴.. 愛評判別人、好像自己才是對的

....我姊就是這樣XD)

 

 

蝦咪?有了?

所以懷孕時,不善言語的我 真是剉咧等…

電影裡,小孩遇到挫折,爸媽立刻講出一個意義深遠故事+大道理的事蹟! 小孩領悟雙方大擁抱

>>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我應該就默默的坐在旁邊 流冷汗而已…

或是想到以後小孩一頂嘴,我肯定會講不出話的窘境..(絕招只會冷戰而已啊@@)

現狀:

有一個脾氣很硬的女兒、老公晚上幾乎應酬不在家

從懷孕到現在小孩升小一...除了上班請保母外,小孩幾乎都是自己帶

偶爾強迫症發作,就開始整理 收納家裡

夢想:

雖然很羨慕有外公外婆幫忙的媽媽

假日可以把小孩丟過去大休息

或是 晚上小孩接送沒煩惱、外加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吃…

感冒時可以安穩躺在床上休息、不用煩惱小孩狀況

臨時有事也不用 舟車勞頓+請假,一通電話就有人可以幫忙…….

 

好了!  停止作夢

既然老天爺 給了這道功課 老娘也沒在怕的

過了6年多..我練就了一身絕活

同事有時候會說 "你好厲害 都自己接送哦,還早餐跟晚餐"  "也很想自己煮,但回家沒時間,只能吃外面"

以前我也以為不可能..也討厭下廚

事實證明 :連我這種懶蟲都可以,相信每個人都 做得到

上班族媽媽是有機會下廚 接送小孩的!!

不用熬夜!(至少我每天一定睡滿7個鐘頭)

當然...我承認一定會比較忙,所以沒有時間追劇、滑手機、泡澡

每天要想煮什麼,有時候甚至利用午休出去採買..常常為了一進門口就抱著食材回家(網購)

不過 這是每個人的選擇,若你願意捨棄私人時間,或許可以參考我分享的一些小方法

一步步走向 上班族媽媽接送小孩+煮晚餐

 

 

...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